首页
> 今日嘉兴 > 县市区 > 桐乡市

嘉兴市政协领导看望慰问在桐嘉兴市政协委员

发布日期:2022-01-19 09:15 信息来源:《今日桐乡》 浏览次数:

昨天上午,嘉兴市政协副主席马玉华一行来到我市,看望慰问在桐乡的嘉兴市政协委员,并开展座谈,听取委员们对嘉兴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以及政协工作的意见建议。桐乡市政协主席蒋惠玲,市政协副主席李云飞、陈炳荣、曾正君参加座谈。

座谈中,在桐的嘉兴市政协委员纷纷畅所欲言,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和履职情况,就培育新时代产业工人、直播人才培养、丰富“法律下乡”形式、提升社情民意质量等内容提出了一系列意见建议。

马玉华充分肯定委员们提出的意见建议,并表示将认真梳理大家的意见和建议,通过多渠道向嘉兴市委、市政府及相关部门反映。同时,他要求在桐的嘉兴市政协委员们要珍惜政协这一履职平台,立足本职工作,继续关心嘉兴经济社会发展,积极为党委政府建言献策。

蒋惠玲表示,一届政协委员,一生政协情缘。大家要牢记政协委员使命,倍加珍惜宝贵时间,倍加珍惜委员荣誉,锲而不舍,奋发向上,在时代发展大潮中和人民政协舞台上,留下生动政协故事,为桐乡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