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嘉通集团 > 公告公示 > 招投标行为
索引号: 749042341/2022-393353 组配分类: 公告公示
发布机构: 嘉通集团 发文日期: 2022-01-20

嘉通所辖高速2022年度房建市政设计服务项目招标公告

发布日期:2022-01-20 16:47 信息来源:嘉通集团 浏览次数: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为嘉通所辖高速2022年度房建市政设计服务项目(下称“本项目”),项目业主为浙江杭浦高速公路有限公司、嘉兴市嘉绍高速公路投资开发有限责任公司、嘉兴市申嘉湖高速公路投资开发有限公司、嘉兴市杭州湾大桥投资开发有限责任公司,现联合委托嘉兴市嘉绍高速公路投资开发有限责任公司为招标人(下称“招标人”),负责本项目的招标事宜。建设资金为自筹。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进行公开招标,实行资格后审。

本项目的中标人分别与浙江杭浦高速公路有限公司、嘉兴市杭州湾大桥投资开发有限责任公司、嘉兴市申嘉湖高速公路投资开发有限公司、嘉兴市嘉绍高速公路投资开发有限责任公司签订合同协议书。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建设地点:嘉通所辖高速公路

2.2项目概况:本次招标主要内容包括自合同签订之日起1年内列入嘉通所辖高速服务区(服务区品质提升工程除外)、收费站的基建维修改造、管网改造、外场附属设施改造等的房建、市政类设计服务。

2.3招标标段数:共设一个设计标段。

2.4合同服务期:1年,以合同签订之日起计算。

2.5项目预算:约48万元(暂估,具体由业主根据项目实际情况安排)。

2.6 招标范围:本次招标主要内容包括自合同签订之日起1年内列入嘉通所辖高速服务区(服务区品质提升工程除外)、收费站的基建维修改造、管网改造、外场附属设施改造等的房建、市政类设计服务。具体项目设计工作由招标人根据项目实际情况进行总体安排,中标单位需无条件服从,不得干涉。

2.7 招标内容:需要设计项目的方案设计、施工图设计(含预算编制)、设计调整以及施工图审查配合、施工配合、验收配合等与工程设计相关的所有设计服务。具体项目设计工作由招标人根据项目实际情况进行总体安排,中标单位需无条件服从,不得干涉。

2.8设计工期:各个项目方案设计并深化定稿后10个日历天内完成施工图设计初稿,施工图设计初稿经相关部门及业主方审核确认后,10日历天内提交业主方全部合格设计文件10份(光盘2套)。设计成果出具时间根据业主方的实际需求为准。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具有独立法人资格。

3.2具备工程设计综合甲级资质,或同时具有①工程设计行业(建筑行业)乙级及以上或工程设计专业(建筑工程)乙级及以上资质;②工程设计行业(市政行业)乙级及以上或工程设计市政行业(给水工程、排水工程)专业乙级及以上资质。

3.3未被“信用中国”网站(http://www.creditchina.gov.cn)”列入“失信惩戒对象”和“信用中国(浙江)”网站(http://credit.zj.gov.cn)”列入“严重失信黑名单”。

3.4项目负责人资质要求:具有建筑工程或市政工程相关专业工程师及以上技术职称。

3.5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22年 1 月 20日至 2022 年1月24日(法定公休日、法定节假日除外),每日上午9时至12时,下午 14  时00 分至17时00 分(北京时间,下同),持:企业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单位介绍信、经办人身份证(正反面)复印件、资质证书副本复印件并加盖公章,到嘉兴市置地广场东楼1205室浙江天平投资咨询有限公司报名并购买招标文件。已报名但未认购招标文件的投标不予接受。(疫情防控期间,投标报名也可通过邮箱形式将上述报名资料的整套扫描件发送至邮箱243190242@qq.com,报名成功后,将电子版招标文件发送至投标报名人邮箱)

4.2招标文件每套售价300元,售后不退。

5、投标文件的递交及相关事宜

5.1 招标人将于下列时间和地点组织进行工程现场踏勘并召开投标预备会。

现场踏勘时间:不组织,各投标人自行踏勘现场。

投标预备会时间:不组织

5.2 投标文件的递交和递交截止时间:

根据《国家发展改革委办公厅关于积极应对疫情创新做好招投标工作保障经济平稳运行的通知》精神,并根据疫情防控需要,按照“不见面、少接触”的原则,本项目不要求投标人至开标现场参加投标代表身份核验、开标及开启投标文件等活动。

投标人可将密封包装的投标文件在2022年1月28日15时前邮寄或直接送达至招标代理机构(地址:嘉兴市秀洲区置地广场东楼1205室,浙江天平投资咨询有限公司。具体交接经办人:张康,电话:18857382401)。采用邮寄方式的,必须确保在规定时间前邮寄至指定地址(邮寄风险由投标人承担)。邮寄前务必提前联系,以便妥善办好交接签收手续。未按时邮寄或直接送达至招标代理机构的投标文件,均视为自动放弃。邮寄送达的单独附授权委托书原件及授权代表联系方式。开评标期间授权代表电话应保持畅通,以便评标委员会在评审过程中需要投标人对投标文件作出澄清、说明或者补正时联系。

5.3 开标时间:2022年1月28日15时30分。

5.4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或未按要求递交投标保证金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6、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将同时在嘉兴市交通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网站(http://www.jxjtjt.cn/)和嘉兴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http://jxszwsjb.jiaxing.gov.cn)发布。

7、联系方式

招标人:嘉兴市嘉绍高速公路投资开发有限责任公司  招标代理:浙江天平投资咨询有限公司

地   址:嘉兴市客运中心办公楼2F                              地    址:嘉兴市置地广场东楼1205室

联系人:许女士                                                         联系人:张康

电   话:0573- 83831657                                         电    话:0573-82764883(18857382401)

传   真:/                                                                  传    真:0573-82764882

 

2022年1月20日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