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市农业农村局 > 党务信息 > 党务工作 > 全局工作
索引号: 11330400MB15011309/2022-378175 发布机构: 嘉兴市农业农村局
发文日期: 2022-01-07 组配分类: 党务工作
有效性:

翻篇归零再出发 团结协作谱新篇——局机关党委召开2022年度首个月度例会
发布日期:2022-01-07 14:21 信息来源:市农业农村局 浏览次数:

1月4日,局机关党委召开2022年首个月度例会,传达贯彻上级会议精神,总结回顾2021年局机关党建工作,谋划部署2022年党建思路,局机关党委委员、支部书记参加会议,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局机关党委书记蔡国忠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各支部书记结合述职,总结回顾了2021年支部特色亮点工作和经验成效,交流了2022年支部工作思路。会议围绕2022年“壮苗工程”、党建系统联动、党务队伍建设、“双建”工作、党建品牌特色等五个方面的机关党建重点工作进行了热烈的交流讨论。

蔡国忠指出,2021年是极不平凡的一年,机关党委和各支部紧紧围绕局党委的总体部署和重点工作,发挥团结拼搏、忠诚担当、连续作战的作风,有力推动了机关党的建设。他要求,下一步各支部要围绕五大建设做好思考谋划;要持续抓好支部党员队伍建设,充分发挥支部党员创造性积极性;要注重上下协调,始终保持谦虚谨慎,稳步前行;要及时总结经验,用经验推动支部工作。



信息来源: 市农业农村局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