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市应急管理局 > 党务信息 > 党务工作 > 全局工作
索引号: 11330400MB16465241/2022-378209 发布机构: 市应急管理局
发文日期: 2022-01-07 组配分类: 党务工作
有效性:

在总结党的历史经验中更好开辟未来——市应急管理局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日期:2022-01-07 14:44 信息来源:市应急管理局 浏览次数:

12月22日晚,市应急管理局组织开展“周三夜学”,邀请浙江红船干部学院、中共嘉兴市委党校党史党建教研室主任、副教授彭世杰以《在总结党的历史经验中更好开辟未来》为主题,为局全体干部职工生动解读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精神实质。局党委书记、局长钱叶秋参加会议,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王秋生主持会议。

彭世杰从历史、现实、世界三个维度介绍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召开的背景意义,强调了身处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战略全局和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之中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作用。围绕《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着眼于四个重要的历史时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三次理论飞跃、“两个确立”、十八大以来我国取得的十三个方面成就等内容,着重阐述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核心要义。最后结合工作实际,为大家更好地将全会精神贯彻落实到行动中提出了相应的建议,具有很强的指导性、针对性和启发性。

会议还对做好疫情防控、保密、信息宣传等有关工作进行了强调和部署。




信息来源: 市应急管理局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