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市农科院 > 党务信息 > 党务工作 > 全局工作
索引号: 470890511/2022-378168 发布机构: 市农科院
发文日期: 2022-01-07 组配分类: 党务工作
有效性:

院科技人员赴嘉善农科所调研和交流
发布日期:2022-01-07 13:17 信息来源:市农科院 浏览次数:

         1月6日上午,院生物技术研究所和经济作物研究所科技人员赴嘉善农科所开展调研和交流。

  嘉善农科所王枕旦所长介绍了嘉善农科所魏塘长秀科研基地“一核五带三区”的科研布局,重点推进的精品粮油、新型瓜菜等功能建设工作,以及生态种养、稻田养鱼等模式创新工作,并总结了2021年科研推进情况、2022年科研项目计划、合作科研单位和科研服务计划。院科技人员参观了大田大球盖菇的生态种植模式试验、淡水鳕鱼驯化适应试验,以及实现尾水零直排的三池两坝生态绿色区块等,就目前基地内进行的小麦、油菜品种和播期试验的作物生长状况开展了交流和讨论。

  之后,院科技人员来到嘉善农科所西塘农场科研基地和陶庄农场科研基地进行调研。在西塘农场科研基地参观了院内藏红花和水稻轮作种植模式、园艺花卉品种试验等,在陶庄农场科研基地调研了企业腾退后复耕农田的种植和土壤地力状况。院科技人员表示此行收获颇丰,希望今后能与嘉善农科所多开展合作交流,共同服务嘉兴地区农业发展。



信息来源: 市农科院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