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市政府动态

陈伟在全市除险保安百日攻坚行动推进会上强调:全面筑牢防风险、保平安、护稳定的铜墙铁壁 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安全稳定的良好环境

发布日期:2022-10-01 08:25 信息来源:嘉兴日报 浏览次数:

昨天上午,全市除险保安百日攻坚行动推进会举行。市委书记陈伟出席会议并讲话,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筹发展和安全的重要指示精神,落实全省除险保安百日攻坚行动工作推进会的部署要求,坚决扛起守护“红色根脉”的政治担当,全力以赴、敢打必胜,全面筑牢防风险、保平安、护稳定的铜墙铁壁,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安全稳定的良好环境。市委副书记、市长李军主持,市领导帅燮琅等参加。

陈伟肯定了我市除险保安百日攻坚行动取得的阶段性成效。他说,今年以来,全市上下齐心协力、克难攻坚,政治安全维护有力,疫情防控精密高效,安全生产态势向好,矛盾纠纷多元化解,治安隐患全面治理,网络安全持续巩固,极端灾害应对有效,为打好决胜之战奠定了良好基础。

陈伟指出,要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眼睛瞪得大大”的敏锐性,聚焦重点、全力以赴,坚决打赢除险保安百日攻坚的决胜之战。要全力捍卫政治安全,牢固树立“嘉兴无小事”的政治警觉,筑牢维护政治安全坚固屏障。要全力守牢疫情防线,速战速决打好疫情防控遭遇战歼灭战,从严从实守好入嘉“大门”,更快更全做好核酸筛查,落实落细常态化防控措施。要全力巩固社会治安,拓展夏季治安“百日行动”成果,常态化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构建重点部位全链条闭环管控。要全力做好信访工作,深化社会矛盾纠纷防范化解。要全力抓实安全生产,持续抓好安全生产大检查,实现全覆盖排查、全领域整治、全方位履职。要全力维护网络安全,加强舆情引导,维护数据安全,确保网络安靖。

陈伟强调,全市上下要发扬“千条万条,落实第一条”的务实作风,迅速紧起来、严起来,领导带头、压实责任、严明纪律,全员上阵、全神贯注、全力以赴,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安全稳定的良好环境。

会上,市公安局、南湖区、嘉善县等3家单位作表态发言。会议以视频形式开至各县(市、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