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市政府动态

陈伟调研除险保安工作并慰问假期值班值守人员:压实责任 落细落实 全力以赴防风险保平安护稳定

发布日期:2022-10-06 08:18 信息来源:嘉兴日报 浏览次数:

昨天上午,市委书记陈伟深入南湖区、秀洲区、嘉兴经开区等地基层一线,调研除险保安工作并看望慰问国庆假期值班值守人员。他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除险保安工作的部署要求,以“百姓过节、干部过关”的使命感,振奋精神,凝聚合力,压实责任,落细落实,全力以赴防风险、保平安、护稳定。市领导朱苗、齐力等陪同或参加。

高速公路卡口是我市疫情防控的关键“大门”,假期车流量增大,疫情防控压力也随之加大。陈伟来到嘉兴东、马家浜和秀洲高速卡口,详细了解卡口疫情防控举措落实情况,看望慰问工作人员,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节假日车流量怎么样?”“排队时间长不长?”“中高风险地区来的车辆、人员如何排查到位?”每到一处,陈伟都关切询问卡口的交通状况和防疫措施落实情况,实地察看卡口运作流程并提出意见。他指出,要强化责任意识,坚决落实好省市疫情防控相关措施;科学指挥调度,加强车流预判,及时做好疏导,既要防住疫情,又要确保畅通。同时,要合理调配力量,做好个人防护,坚持劳逸结合,以饱满的精神状态站好每一班岗。

国庆期间的平安稳定情况、百日攻坚行动落实情况,陈伟十分关心。他到基层一线,检查除险保安各项措施落实情况,并看望慰问工作人员。在南湖区大桥镇政府,陈伟通过大屏幕观看辖区内主要交通卡口的通行情况,询问具体操作流程、人员值班排班等。走进嘉兴经开区长水街道社会治理综合指挥服务中心,他详细了解社会治安、信访维稳、矛盾排查化解等情况。在秀洲区公安分局洪合派出所,他走访洪合镇疫情防控指挥大厅和区域协查专班,仔细了解洪合毛衫市场的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情况。陈伟强调,千条万条,落实第一条,而落实的关键在基层。要清醒认识当前抓好除险保安工作的重要意义,守土负责、守土尽责,压实责任、严明纪律,深入开展除险保安百日攻坚行动,持之以恒抓好平安建设,全面排查化解各类风险隐患和矛盾纠纷,把疫情防控、安全生产、信访维稳等各项工作落细落实落到位,确保社会和谐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