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市委组织部(两新工委) > 人事信息 > 人事任免
索引号: 002545063/2022-443157 发布机构: 中共嘉兴市委组织部
发文日期: 2022-12-01 组配分类: 人事信息
有效性:

嘉兴市拟提拔任用领导干部和企业领导人员任前公示通告
发布日期:2022-12-01 08:36 信息来源:市委组织部 浏览次数:
经市委研究,决定将拟提拔任用的霍忠华等7名同志予以公示,征求广大干部、群众的意见。现就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1. 反映问题的方式  在公示期限内,任何单位和个人均可通过来信、来电、来访等形式,向市委组织部反映公示对象存在的问题。以单位名义反映问题的应加盖公章,以个人名义反映问题的提倡署报本人真实姓名。
2. 要求  反映问题要坚持实事求是的原则,反对借机诽谤诬告。
3. 公示时间  从11月29日起到12月6日止。
4. 公示联系处室和受理方式  联系处室:市委组织部干部监督室  地址:嘉兴市行政中心五号楼六楼  邮编:314050  举报电话:0573—12380  18057312380   举报网站:www.zjjx12380.gov.cn

中共嘉兴市委组织部
2022年11月29日


嘉兴市拟提拔任用领导干部和

企业领导人员任前公示名单



霍忠华,男,汉族,1970年10月生,中央党校大学,中共党员,现任中共嘉兴市南湖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拟任市直单位正处领导职务。

沈新良,男,汉族,1978年8月生,省委党校研究生,中共党员,现任嘉兴市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办公室党组成员、副主任,嘉兴市人民政府驻上海联络处副主任,拟任市直单位正处领导职务。

孙庆华,男,汉族,1971年7月生,在职大学,农工党党员,现任农工党嘉兴市委会专职副主委、秀洲区基层委员会主委,拟任市直单位正处领导职务。

盛杰非,男,汉族,1978年1月生,大学,中共党员,现任中共嘉兴市委组织部副部长,拟任市直单位正处领导职务。

蒋堪堪,男,汉族,1976年7月生,在职大学,中共党员,现任嘉兴市水利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嘉兴市杭嘉湖南排工程管理局副局长,拟任市属企业正职。

张国平,男,汉族,1974年2月生,中央党校大学,中共党员,现任海盐县澉浦镇(南北湖风景区)党委书记、海盐县南北湖风景区管理委员会主任、一级主任科员,拟提名为副县(市、区)长人选。

屠建忠,男,汉族,1973年1月生,中央党校大学,中共党员,现任桐乡经济开发区党工委书记、高桥街道党委书记、四级调研员,拟提名为副县(市、区)长人选。





信息来源: 市委组织部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