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市工商联 > 工作动态 > 其他业务信息
索引号: jxgsl001/2022-424656 发布机构: 市工商联
发文日期: 2022-04-15 组配分类: 工作动态
有效性:

嘉善县召开“浙商全息画像”应用场景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2-04-15 12:42 信息来源:市工商联 浏览次数:

为顺利开展“浙商全息画像”重大场景应用改革项目,嘉善县委县政府于4月13日下午召开推进会。会议邀请了浙江省工商联数字化改革专班作重点辅导。省工商联二级巡视员刘志义,省工商联办公室副主任章政,嘉善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王真,副县长郁晓凡,县政协副主席杭新江参加会议,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都孝明主持。

嘉善县委办、县府办、县委组织部、县委统战部、县委改革办、县发改局、县经信局、县科技局、县公安局、县民政局、县人力社保局、县农业农村局、县商务局、县卫生健康局、县应急管理局、县市场管理局、嘉善生态环境分局、县政务书记办、县工商联、县税务局分管领导,数字政府专班负责人参加会议。

王真表示,感谢省委统战部、省工商联对嘉善的信任和期许,将此次试点的重大机遇赋予嘉善,并肯定县工商联勇于揭榜、敢于先试的精神,他强调,此次试点工作,要强化领导抓落实、协同发力抓落实、迅速行动抓落实,肩负起此次试点的使命担当,时刻保持战略定力,聚焦战略目标、预期成果,持续精准发力,推动嘉善在数字化改革的跑道上跑出加速度、跑出好成绩。

刘志义充分肯定了嘉善的发展环境以及嘉善县工商联在数字化改革等方面进行的有益探索,他指出嘉善县“两个健康”发展好,改革动力好,人脉渊源好,此次将嘉善选为“浙商全息画像”应用场景试点,嘉善拥有得天独厚的条件。

刘志义要求,要把“浙商全息画像”画实、画全、画精、画新、画靓,并强调,要把握整体推进、重点突破,以点带面、狠抓关键的工作原则,在时间紧、任务重的情况下,倒排时间,压实责任,按时保质得把像画出来,省工商联将与嘉善县委县政府以及各部门形成紧密的合作关系,共同推进数字化改革迈上新的台阶。  (来源:嘉善县工商联)

 


信息来源: 市工商联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