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今日嘉兴 > 县市区 > 平湖市

我市7家企业入围嘉兴第一批“无疫工厂”名单

发布日期:2022-05-13 09:18 信息来源:平湖市 浏览次数:

近日,嘉兴市第一批“无疫工厂”创建工作示范企业名单公布,我市日本电产芝浦(浙江)有限公司、毕恩熙(浙江)食品有限公司、嘉吉食品科技(平湖)有限公司、浙江莎普爱思药业股份有限公司、浙江好侍食品有限公司、浙江柏瑞汽配股份有限公司、茉织华印务股份有限公司等7家企业入围。

今年以来,平湖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生产发展,努力把疫情耽搁的时间抢回来,推动全市工业经济实现“开门稳”、“开门好”。一季度,全市规上工业企业产值同比增长16.6%,增加值增长6.8%,营收实现13.9%的增幅。全市工业对GDP的增长贡献率达到69.5%,是GDP增长的主动力。

为统筹抓好“两战”、实现工业企业疫情防控和经济发展两不误,我市把“无疫工厂”纳入“无疫平湖”创建总体方案,通过广泛宣传,营造良好氛围,推动实现防疫、生产“双胜利”,力争规上工业企业“无疫工厂”创建全覆盖。此次入围的7家嘉兴第一批“无疫工厂”中,既有汽车零部件产业,也有生物技术产业,更有外资企业、民营企业,他们虽然从事行业不同、企业属性各异,但他们在今年平湖本土疫情发生后,严格落实疫情防控要求,积极开展复工复产,实现了企业的逆势增长。截至目前,我市已先后认定并公布35家平湖市级“无疫工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