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今日嘉兴 > 县市区 > 海盐县

县四套班子领导看望慰问一线医护工作者

发布日期:2022-05-13 14:05 信息来源:海盐新闻 浏览次数:

■全媒体记者 邵祺 潘成豪   董仕渊 朱小芳

本报讯 昨天是第111个国际护士节,连日来,县四套班子领导分别来到各医疗卫生单位,看望慰问辛勤工作的广大医护人员。

昨天上午,县委副书记、县长王丹先后来到县人民医院武原分院和县中医院,看望慰问辛勤工作的医护人员,向他们送上鲜花和礼物,并致以节日的祝福。王丹对大家在疫情防控工作中的无私奉献予以高度肯定,并勉励广大医护人员要一如既往发扬爱岗敬业精神,提供更全面、更优质、更周到的医疗服务,守护好全县群众的身体健康。王丹表示,县委县政府将一如既往地重视和支持护理队伍建设和护理事业发展,在工作上、生活上、心理上给予护理工作者更多关心、爱护和支持,不断改善护理工作人员的工作环境。

昨天上午,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黄江莺先后来到县口腔医院和县康复护理院,看望慰问医护人员。在县口腔医院,黄江莺向医护人员送上鲜花,感谢大家为疫情防控和群众健康作出的贡献,希望大家不断钻研医术,提升诊疗质量和技术水平。在县康复护理院,黄江莺向医护人员致以节日的祝福,并详细了解了康复护理院的各项工作和医护人员情况。她勉励大家要继续发扬南丁格尔精神,把关爱送给每一位患者,并叮嘱相关部门(单位)要多关心爱护护理人员。

5月11日上午,县政协主席陆忠祥先后来到海盐富兴骨科医院、邦尔医院,向“白衣天使”们送上鲜花和祝福,并与护理工作者亲切交谈,了解大家的工作和生活情况。陆忠祥指出,在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中,广大护理人员既坚守防疫一线,也尽责履职,非常辛苦。他希望大家在做好自身防护的同时,继续全心全意为患者提供优质高效的服务,助力海盐医疗卫生健康事业的发展。

昨天,县委副书记、统战部部长张华良先后来到县人民医院和县妇保院,亲切看望广大医护人员,感谢大家的默默奉献。张华良表示,疫情防控期间,医护人员冲锋在前,昼夜艰辛、服务群众,用自己的辛苦换来大家的安宁,展现了海盐医护人员无私奉献、顽强拼搏的可贵品质,值得肯定。他提醒大家要注意劳逸结合,保重身体,继续为保障群众健康和抗击疫情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