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今日嘉兴 > 县市区 > 平湖市

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数字化改革的重要论述

平湖加速推进数字化改革

发布日期:2022-05-17 09:09 信息来源:平湖市 浏览次数:

连日来,我市各级各部门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数字化改革的重要论述作为当前重要政治任务,运用数字化应用、微信公众号、自助服务终端、电子屏幕等数字化手段,在全市范围内掀起了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数字化改革重要论述的热潮。

“浙农补”自去年7月上线以来,累计补助8500万元;持续深化“亩均论英雄”,创新“两高一低”数智治理应用,在去年嘉兴“两高一低”考核中位列第二;实战实效创新开发“平和码”,赋能平湖疫情防控……坚持实用管用好用导向,自全省数字化改革工作启动以来,我市不断打造数字化改革“硬核”成果。在去年全省数字化改革考核中,我市获评优秀。

今年以来,我市全面贯彻落实省、嘉兴市数字化改革工作指示要求,在全面总结去年工作基础上,以只争朝夕、不负韶华的使命感与紧迫感,在数字化改革赛道上建新机制、抢新跑道、出新成果,各项数字化改革工作稳步推进。与此同时,我市还多用群众语言、多举鲜活事例、多讲身边变化,积极利用各类新闻媒体,广泛宣传我市数字化改革取得的成果,营造全社会支持、拥护、参与数字化改革的浓厚氛围。

我市各级各部门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数字化改革的重要论述,制订专题学习宣传贯彻计划,通过专班讨论、支部学习交流等多种形式,及时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数字化改革的重要论述精神传达到全体党员干部。坚持学习赋能,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数字化改革的重要论述为指引,实现全面深化改革、共同富裕重大改革和数字化改革一体融合,不断提升改革实战实效水平,努力打造更多具有平湖特色的标志性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