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务公开 > 部门党务工作

省局民调中心副主任毕宁一行来禾“三服务”调研

发布日期:2022-05-19 17:31 信息来源:市统计局 浏览次数:

5月16日至17日,省统计局民生民意调查中心副主任毕宁、杨飞及相关项目负责人一行3人来禾调研浙江民调在线平台应用推广情况并开展“三服务”。

调研组首先在嘉兴市统计局召开了浙江民调在线业务座谈会,听取了嘉兴市近年来民调工作开展情况,并就浙江民调在线的推广应用情况开展座谈交流。毕宁副主任充分肯定嘉兴市民调工作取得的成效,并指出要贯彻落实国家统计局要求,致力于将浙江民调在线打造成数据安全、流程规范、结论权威的社情民意智慧调查应用,形成有力支撑“民呼我为”的统计服务新载体。杨飞副主任进一步介绍了浙江民调在线的应用开发最新成果。

5月17日,调研组来到桐乡市统计局开展三服务,听取桐乡市浙江民调在线平台使用情况及相关意见建议,介绍了平台的最新功能应用及其他地市的典型成功案例。桐乡市局表示下阶段会在平台的应用推广上进一步发力。

嘉兴市社会经济调查队队长徐文军、桐乡市统计局局长沈富春、市局相关处室负责人等陪同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