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今日嘉兴 > 重要

张兵在2022“嘉兴人才日” 启幕活动上致人才礼遇词

和你在一起 嘉禾万事兴

发布日期:2022-05-19 08:45 信息来源:嘉兴日报 浏览次数:

  昨天,嘉兴迎来第五个城市人才日。上午,2022“嘉兴人才日”启幕活动以线上直播形式举行,揭开了今年“嘉兴人才日”系列活动的序幕。市委书记张兵出席启幕活动并致人才礼遇词。

  张兵在致辞中向来嘉、留嘉、爱嘉的人才致以诚挚的节日问候。他说,嘉有人才,与你同行,和你在一起,嘉禾万事兴。过去一年,嘉兴亲历了建党百年的高光时刻,克服了疫情反复的困难挑战,实现了千年禾城的华丽蝶变。在长三角城市群中,嘉兴的实力越来越强,人才越聚越多。这给了我们极大的信心和动力,也让我们坚信,嘉兴值得被看见、值得被期待。

  张兵表示,嘉兴有成功的基因,只要你来了这座城,秉持红船精神、开启探索旅程,我们愿和你一起奋斗人生。嘉兴有创新的沃土,只要你来了这座城,怀揣科创梦想、就有阳光雨露,我们愿和你一起茁壮成长。嘉兴有时代的风口,只要你来了这座城,就站在了风口上、一路乘风破浪,我们愿和你一起振翅高飞。嘉兴有前沿的赛道,只要你来了这座城,就握住了发展的脉搏、和时代同频共振,我们愿和你一起逐梦奔跑。嘉兴有给力的支持,只要你来了这座城,只要有一技之长,就有用武之地、无后顾之忧,我们愿和你一起相伴永远。嘉兴有舒心的环境,只要你来了这座城,就能奔赴所爱、乐享生活,我们愿和你一起拥抱幸福。

  张兵最后说,嘉者,美也,最美的风景是“嘉有人才”;兴者,起也,最好的未来是“与你同行”。让我们在这片深爱人才的热土上,携手迈上共同富裕典范城市的幸福之路,心向远方、奔赴未来,续写新的精彩华章!

  启幕活动现场还播放了“嘉兴人才日”宣传片《禾你在一起》,讲述了人才故事《禾我在一起》。

  据了解,今年“嘉兴人才日”及系列活动,市县联动围绕“关爱人才、服务人才、成就人才、引领人才”,将开展“集五禾”体验活动、“智汇长三角·筑梦G60”人才创新成果联合路演推广活动、“嘉湘里”人才生态品牌发布会、人才面对面等9个主题活动,开展“嘉兴人才日”城市灯光秀、禾你在一起——为你“加油”、2022“海智汇嘉·侨助共富”海外引才嘉兴行,以及各县(市、区)主办的系列活动等13个配套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