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市科协 > 工作动态 > 其他业务信息
索引号: 00254532x/2022-427617 发布机构: 市科协
发文日期: 2022-05-19 组配分类: 工作动态
有效性:

学习贯彻落实嘉兴“两会”精神③海宁市科协:集中夜学+一线宣讲 把“两会”精神转化为奋斗激情
发布日期:2022-05-19 14:29 信息来源:市科协 浏览次数:

2022年嘉兴“两会”胜利闭幕,今年的《政府工作报告》,进一步细化了“两个率先”的战略目标,绘就了未来五年的宏伟蓝图,从惠企助企、扩投资稳外贸、创新驱动等6个方面,系统部署了今年的主要工作。本号推出《学习贯彻落实嘉兴“两会”精神》专栏,看全市科技工作者如何结合实际,积极抢抓落实,为嘉兴奋进“两个率先”,开启全体人民共同富裕的现代化新征程贡献自己的力量。

5月9日,海宁市市科协利用周一夜学,传达学习嘉兴“两会”精神。会议要求把学习宣传贯彻嘉兴“两会”精神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要全方位、多层次组织学习,将学习成果转化为科协工作的强大动力,全力以赴投入到加快建设共同富裕典范城市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先行市事业中去。


会议强调,要围绕“红色群团”建设,强化团结引领,弘扬好科学家精神;要围绕“实干群团”建设,开展好“科技赋能 助力创新”专项行动,全力推动“博士创新站”创建;要围绕“为民群团”建设,着力推进海宁市科技馆建设,积极筹备全国科普示范市创建;要围绕“数智群团”建设,建立健全科技咨询体系,打造平台型科协组织。


5月10日,海宁市科协先后走访斜桥镇科协、周王庙镇科协和盐官镇科协,为一线科技工作者详细解读嘉兴“两会”的主要精神和重要意义,要求乡镇科协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扎实抓好学习贯彻,在广大科技工作者中持续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嘉兴“两会”精神的声势热潮,把嘉兴“两会”精神转化为奋斗激情,在“两个率先”新征程上作出更大贡献。


信息来源: 市科协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