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务公开 > 部门党务工作

优质服务暖人心 客户致谢送锦旗

发布日期:2022-05-20 09:48 信息来源:嘉城集团 浏览次数:

5月16日,客户将一面绣有“热情服务 办事高效”的锦旗送到了嘉城集团建设公司营销部,真诚感谢营销部的大力支持和关心。

提起买房的事,客户朱女士的爱人感慨不已。“记得3月16日通过现场公开拍卖取得了嘉城集团的房子,因为想在嘉兴尽快落户,孩子今年9月份就上小学了,在5月底前需完成报名,当时真的是心急如焚啊!”

考虑到此客户是在宁波工作,而且疫情期间不方便一趟趟赶来嘉兴,为了不让客户耽误工作,同时也是遵循疫情防控相关要求,营销部立即派专人负责对接跟进,全力以赴协助客户做好所有手续的办理工作。营销部工作人员一趟趟赶去银行、办证中心窗口、物业,协调对接此客户因各种资料信息提供不全导致手续办理滞后等问题,以最快的速度在4月28日完成了所有手续的办理,使客户一颗着急的心落了下来。

急人之难,抽丁拔楔。为表感谢,朱女士的爱人特地送来锦旗。锦旗虽轻,却凝聚了当事人的真情。一面锦旗,一声感谢,代表着客户对营销部热情服务以及办事高效的充分肯定。

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嘉城集团建设公司将继续秉承“为群众办实事”的理念,一如既往地为客户提供优质、高效、热情的服务,真正做到想群众之所想、急群众之所急,不断提升群众满意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