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今日嘉兴 > 县市区 > 嘉善县

良壤东醉品质提升项目进入冲刺阶段

发布日期:2022-05-20 21:19 信息来源:嘉善县 浏览次数:

围绕生态绿色低碳、高质量发展、一体化示范、共同富裕等主题,示范区三周年嘉善片区二十个重大项目重点聚焦生态环保、互联互通、产业创新、公共服务四大领域。眼下,作为公共服务类项目的良壤东醉品质提升项目正加速推进,进入最后冲刺阶段。

在良壤东醉品质提升项目建设现场,工人们正在加紧施工,对项目周边河道护岸、绿化等进行提升改造。据悉,该项目由西塘智杕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开发建设,包括两幢总面积超2000平方米的文创展览馆和美术馆,周边配套其他各类文化娱乐互动街区、精品客栈等。

“该项目的定位是打造‘西塘新天地’,体现的是古镇市井繁华的意境。现在主要是沿着里仁港、十里港两岸,对比较破旧的驳岸、绿化等进行整改提升。整个环境提升之后,可以让东醉、良壤、西塘古镇景区形成非常好的衔接。”良壤东醉品质提升项目设计负责人周峰介绍说。

目前,良壤东醉品质提升项目主体结构已完工,周边配套文化街区也已完成装修,绿化品质提升、招商运营等工作正在加紧筹备中,预计项目在7月中旬完工并投入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