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今日嘉兴 > 县市区 > 桐乡市

强化引领 凝聚共识

嘉兴市领导来我市调研政协工作

发布日期:2022-05-20 10:34 信息来源:《今日桐乡》 浏览次数:

昨天上午,嘉兴市政协副主席王登峰来桐乡,开展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嘉兴市委政协工作会议精神进展情况“回头看”工作,视察指导我市基层政协委员联络站建设。市政协主席陈林根、市政协副主席陈炳荣等参加。

在濮院市民中心,王登峰一行参观了解濮院镇政协委员联络站建设。建成于去年5月的濮院镇政协委员联络站集民生议事堂、民意收集箱、民情服务区、民心恳谈室等功能为一体,设计了为民政协,委员在服务;书香政协,委员在研学;数字政协,委员在线上;开放政协,委员在倾听;聚智政协,委员在协商五大版块。在此基础上,濮院镇政协委员联络站还充分运用数字化手段,设计开发信息系统,各界群体可以通过扫描二维码反映社情民意。

陈林根汇报了我市关于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嘉兴市委政协工作会议精神相关工作。近年来,市政协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认真贯彻中央、省委、嘉兴市委政协工作会议精神,结合桐乡实际积极创新,扎实履职,充分发挥专门协商机构作用,不断增强政协履职工作实效,提升政协工作影响力和美誉度。

王登峰对我市政协工作表示充分肯定,他说,桐乡政协贯彻落实上级党委部署有力、坚持党的全面领导有力、围绕中心大局履职有力、基层基础工作创新有力、践行初心使命担当有力、联络联谊活动有力。希望桐乡政协继续把坚持党的领导放在首位,团结带领广大政协委员履职尽责;高质量发挥好专门协商机构作用,把“加强政治引领、凝聚广泛共识”作为做好政协工作的中心环节,坚定不移做“两个确立”的忠诚拥护者和“两个维护”的示范引领者;健全工作制度,强化委员担当,在守正创新中做好政协各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