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今日嘉兴 > 部门

嘉兴港航中心到平湖指导海洋渔船“两不符”整治情况

发布日期:2022-05-23 11:29 信息来源:平湖市交通运输局 浏览次数:

 520日下午,嘉兴港航中心副主任阮建平带队到平湖指导海洋渔船“船图不符”“船证不符”专项整治情况。指导组一行到平湖乍浦港口现场仔细查看渔船,针对舱口高度、舱口盖密水、甲板排水口等整治内容提出具体的指导意见。

 指导组一行召开现场会议,副主任阮建平主要提出三点要求:第一,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工作和海洋渔船“两不符”整治工作,克服人员少、时间紧、任务重的情况,倒排时间进度,按照“渔民自查、合作抽查、全面普查”三步走方案扎实稳妥推进专项整治工作。第二,对辖区渔船开展全面核查,摸清辖区渔船数量、位置、船图是否一致、船证是否一致,并做好台帐记录。第三,要主动靠前服务,组织工作人员采取电话、微信、钉钉等方式预约船户主动上门核查,对核查出的问题及时整改到位。

接下来,平湖港航将严格贯彻此次的指导会议精神,绷紧安全意识,加强宣传引导,有计划、有步骤组织人员全面开展“船图不符”“船证不符”专项整治活动,确保渔船安全水平明显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