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市公安局与嘉服集团举行嘉兴市公安战训基地 项目(一期)代建签约仪式

发布日期:2022-05-27 16:26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

 

5月25日上午,嘉兴市公安战训基地项目(一期)代建签约仪式在市公安局举行,市公安局党委副书记、常务副局长李新宝主持仪式,市政府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叶忠华,嘉服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李建国,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周建杰等出席。

签约仪式上,市公安局党委副书记、常务副局长李新宝首先介绍了公安战训基地整体情况和项目推进情况。

嘉服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李建国就公安战训基地项目代建作表态发言。一是强化人员保障,周密部署落实。组建强有力的管理团队,创新管理模式,精心组织、精细管理、精准调配。是强化责任担当,高效推进项目强化与业主单位、施工单位等的协同作战,严格按照项目建设要求,做好安全、进度、质量、投资管控,确保工程优质、高效、如期完成。是树立精品意识,强化底线思维。坚持高要求实施、高质量建设、高水平推进,坚决守住廉洁底线,以实施一流管理、建设一流项目,建成优质工程,回报业主单位的信任和支持。

市政府副市长叶忠华作总结讲话。他表示,公安战训基地是推进嘉兴公安现代警务机制建设的一项重大工程,在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下,前期工作取得阶段性成果,今天的签约仪式将会是一个全新的开始。他指出,一要加快进度。新基地建设要以争创全国一流为目标,打造设施一流、功能完备、布局科学、服务实战、特色鲜明的全市公安战训中心,既是提升公安机关教育训练水平的需要,也是全市公安民警的共同期盼。签约之后的大量工作,还需要制定详细计划,实行挂图作战,抢时间、抓进度,力争早开工、早竣工、早使用。二要强化协作。公安和嘉服集团的合作有很好的基础,接下来项目推进过程中,希望双方秉承认真负责的态度,继续精诚合作,建立健全良好的沟通机制。同时要加强对外协同,共同做好与机关部门(单位)的沟通对接,确保项目顺利推进。三要确保安全。安全责任重于泰山,我们既要确保建设安全,也要确保质量安全。战训基地项目规模大、周期长,任何一个环节都来不得马虎,必须始终把安全放在首位,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抓实抓细安全生产、安全管理、安全监督的全流程和各环节,及时发现并整改隐患,同时加强对施工过程、工程材料的质量把控,确保施工安全无事故,工程质量优质。要守好工程建设廉洁关,加强监督,严格规范程序。通过双方的努力,共同建成一个安全工程、廉洁工程、优质工程,一个具有嘉兴公安辨识度和示范引领效应的现代化战训基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