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 工作动态 > 领导活动
索引号: 11330400MB1731614C/2022-429920 发布机构: 嘉兴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发文日期: 2022-06-13 组配分类: 工作动态
有效性:

局党组书记、局长陈永根调研嘉善退役军人工作
发布日期:2022-06-13 16:53 信息来源: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浏览次数:

6月9日下午,市局党组书记、局长陈永根带队到嘉善调研退役军人工作。县人民政府副县长董铭勤,县退役军人事务局、陶庄镇、天凝镇有关领导以及基层退役军人代表、“兵支书”代表参加调研座谈。

陈永根先后实地走访了陶庄镇、天凝镇退役军人服务站,详细询问了推进省级新时代枫桥式退役军人服务站建设情况,并在天凝镇退役军人服务站召开调研座谈会,听取嘉善县今年以来退役军人工作有关情况汇报,重点了解推进退役军人共同富裕、建档立卡和优待证申领发放、新时代枫桥式退役军人服务中心(站)建设、数字化改革等内容。

陈永根充分肯定了嘉善退役军人事务工作付出的努力和取得的成效,并强调:一是要进一步强化宗旨意识,深刻认识退役军人工作在党和国家工作全局中的重要地位,切实抓好退役军人工作,全力服务国防和军队建设全局。二是要进一步强化服务意识,始终坚持以退役军人为中心,及时回应核心关切,积极破解急难愁盼,见物见人、铺路搭桥,让退役军人既有“面子”,也有“里子”,获得感、幸福感不断增强。三是要进一步强化责任意识,坚持思政引领到位、政策宣解到位、困难帮扶到位,抓好老兵喜迎二十大系列活动、退役军人党员教育管理、全国高素质农民(退役军人村支书)培育试点、烈士纪念设施改造提升等重点工作,着力谋划“一县一品”,打造特色亮点品牌,推动退役军人事务工作走在前列。

会上,天凝镇,陶庄镇,以及基层退役军人代表、“兵支书”代表等进行了交流。


信息来源: 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