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法规文件 > 其他文件 > 嘉政发
索引号: 002546445/2022-430161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发文文号: 嘉政发〔2022〕11号 发布机关: 市政府办公室
成文日期: 2022-06-09

嘉兴市人民政府关于给予奥运会全运会成绩突出单位和个人行政奖励的决定
发布日期:2022-06-16 17:12 信息来源:市政府办公室 浏览次数:

各县(市、区)人民政府,市政府各部门、直属各单位:

在第三十二届夏季奥运会上,6名嘉兴籍体育健儿代表国家出征,羽毛球运动员王懿律顽强拼搏,实现嘉兴奥运金牌“零”的突破,皮划艇运动员李冬崟、田径运动员徐惠琴分别获得第六名、第八名的好成绩,我市参赛人数、参赛成绩均创历届之最。在第十四届全国运动会上,我市60名运动员代表浙江省参加了田径、游泳、体操、水上、球类、自行车等竞技体育16个大项19个分项的比赛,斩获8金9银4铜共21枚奖牌,取得了我市参加全运会历史最好成绩。为进一步激励我市运动员、教练员和广大体育工作者,根据《浙江省行政奖励暂行办法》等规定,经市政府常务会议审议通过,决定:给予市体育局记集体二等功1次,给予运动员杜佳妮、教练员徐冲各记个人二等功1次。

希望受奖励的单位和个人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勇攀高峰。全市上下要以先进为榜样,恪尽职守,勇猛精进,对标“两个率先”历史使命,为续写我市体育事业高质量发展新篇章作出更大贡献。


嘉兴市人民政府

2022年6月9日

(此件公开发布)


嘉政发〔2022〕11号.doc


作者:

信息来源: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