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今日嘉兴 > 县市区 > 平湖市

嘉兴市政协领导来平开展联系走访活动

发布日期:2022-06-23 10:16 信息来源:平湖市 浏览次数:

昨天下午,嘉兴市政协主席陈利众带队来平开展“助力百日攻坚 服务企业发展”专项走访调研和生活垃圾分类工作专项督导,市领导周军波、何健、沈幼锋参加。

“外贸和内销的市场份额占比分别是多少?”“今年产值和去年同期相比,是否有增长?”陈利众一行首先来到了浙江银座箱包有限公司,与企业管理者亲切交流,在认真听取企业生产经营状况和投资计划后,他希望企业要进一步提高研发创新能力,提升生产自动化水平,积极探索电商新模式,推动线上线下相结合,做好安全生产等工作。

在新埭虹桥景苑小区垃圾分类点,陈利众听取了垃圾分类工作相关汇报。他指出,做好垃圾分类工作是一件利国利民的好事,要进一步加大宣传力度,创新服务方式,建立长效机制,加快面上推广,让垃圾分类理念更加深入人心。

在新秀集团有限公司产品展示厅和物流中心,陈利众对新秀集团的上下游产业链、自主创新能力、国内外合作能力、履行社会责任等方面给予了充分肯定,他希望企业再接再厉,在市场开拓、研发创新、迭代升级、提质增效等方面积极贡献力量。

随后,陈利众一行走进了德耐尔能源装备有限公司的生产车间,关切询问企业目前的生产销售情况,他表示,企业科技含量高、市场前景广阔、亩均产值贡献高,要在原有基础上进一步总结经验,不断做大做强,争取早日上市。

在座谈会上,市委副书记、市长周军波,新埭镇相关负责人及7位企业家代表分别作了交流。就做好下一步工作,陈利众强调,要全面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各项重大决策部署,特别是抓好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的贯彻落实,进一步提高站位、拉高标杆、攻坚克难,实现全年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要坚定高质量发展的信心,统筹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要放大发展优势,用好区位交通、产业平台、发展空间等有利条件,不断释放出高质量发展动能;要全力助企纾困,政府要主动作为,鼓励企业提振信心,落实落细惠企政策,切实帮助企业解决困难;要加快推动转型发展,对标对表,利用好平台优势,助推企业现代化转型升级;要牢牢守住安全底线,继续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全面防范化解系统性风险,确保安全生产警钟长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