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市新闻传媒中心 > 工作动态 > 其他业务信息
索引号: 730930912/2022-430899 发布机构: 嘉广集团
发文日期: 2022-06-27 组配分类: 工作动态
有效性:

助推文旅行业回暖 秀洲区新塍镇举办文化旅游艺术节
发布日期:2022-06-27 10:15 信息来源:嘉广集团 浏览次数:

为推介本地文旅资源,助推文旅行业回暖,6月24日上午,秀洲区新塍镇首届“凤池雅集”文化旅游艺术节在清池温泉景区举行。

开幕式上,主办方推介了新塍红色、生态、民俗等特色文旅资源,包括小蓬莱、能仁寺、浙江省最美绿道新塍塘绿道、嘉兴地方党史陈列馆等。

秀洲区新塍镇文创旅游管理中心主任 屠珏雯:整合串联了我们新塍的一些文旅资源,下设春夏秋冬四个篇章,呈现一些代表新塍特色的主题活动,然后形成一个浓厚的文化氛围。我们也想政府搭建平台,然后助推文旅行业尽快的复苏,纾难解困。

随着疫情防控总体形势趋稳向好,旅游市场呈现回暖态势。秀洲区也出台政策,对全区11家文旅企业,分别给予6--8万元的一次性纾困补助,同时,还将打造旅游精品线路,推出门票减免、消费满减、优惠打折等商家优惠举措,促进文旅经济复苏。(嘉广集团)



信息来源: 嘉广集团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