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务公开 > 部门党务工作

【党建引领】南湖区工商联党委召开党员爱国主义理想信念报告会

发布日期:2022-06-30 12:20 信息来源:市工商联 浏览次数:

6月28日下午,南湖区工商联党委召开全体党员大会暨党员爱国主义理想信念报告会,南区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区工商联党委书记赵凌云传主持会议,会上传达学习了浙江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区工商联党委委员、区工商联副主席张云华,区工商联党委委员、嘉兴森创时装有限公司董事长王增林,区工商联党委80多名党员参加会议。

宣讲会以“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为主题,区兰溪商会党支部书记余春华、区房地产行业协会党支部副书记张燕、区东阳商会党支部党员徐天天、区旅游行业协会第一支部书记顾明庆、区物业行业协会党支部副书记沈萃、区安吉商会党支部委员余华、区咨询行业协会党支部党员俞俊杰和区新生代党支部副书记李宏博等8位工商联党委“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党员爱国主义理想信念宣讲会的宣讲团成员分别以《致敬我心中的灯塔--中国共产党》《明灯照亮前行路 党员初心展风采》《弘扬红船精神 牢记初心使命》《守初心,担使命--疫情下,旅游人在行动!》《坚守初心 物业先行》《商会党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赓续红色血脉、彰显时代担当,发扬“严肃认真、周到细致”的咨询风采》《强化党建领航 推进新生代企业家政治事业“双传承”》为题,用“党员讲,讲给党员听”的方式,每位党员结合自身经历,从不同角度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坚定党员理想信念的宣讲报告。

区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区工商联党委书记赵凌云传达学习了浙江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他表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浙江的重要指示精神和党中央重大决定部署,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民营经济发展、促进“两个健康”的重要论述精神,进一步团结引导广大民营经济人士在新征程上坚定理想信念、提振发展信心、对准奋斗坐标,为忠实践行“八八战略”,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奋力推进“两个先行”作出更大贡献。

民营企业家和商会组织负责人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浙江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区工商联党委全体党员要做到以下四点:一是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代会各项决策部署上来,坚持正确方向,做听党话跟党走的排头兵;二是坚持创业创新,做经济稳进提质的主力军;三是坚持诚信守法,做亲清政商关系的践行者;四是坚持初心使命,做助力共同富裕的领头雁,以更加坚定的信念、更加昂扬的姿态,更加有力的行动,凝聚起奋进“两个先行”的强大共识和磅礴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议还表彰了区工商联党委2021年度先进基层党组织和优秀共产党员,颁发8名宣讲团成员证书。(南湖区工商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