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今日嘉兴 > 部门

嘉善县人大常委会调研全县体育设施扩点提质民生项目推进情况

发布日期:2022-06-30 11:00 信息来源:市文化广电旅游局 浏览次数:

6月29日上午,嘉善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蒋晓平带队调研全县体育设施扩点提质民生项目推进情况,县文旅体局党委书记、局长郭宇涛,党委委员、副局长章焱磊,党委委员、文联副主席王忠伟及相关科室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调研会上,县文旅体局党委书记、局长郭宇涛就推进公共体育设施的近期和中长期设想作了简要介绍,他表示县文旅体局将会凝心尽力,努力做好全县公共体育设施扩点提质建设,为全民健身运动提供广泛阵地,推动健康嘉善战略有效实施。局党委委员、副局长章焱磊对县少体校、体育中心、汾湖水上运动中心三大公共场馆建造历史、历年提升情况以及目前提升要求方案进行了具体阐述;局党委委员、文联副主席王忠伟从项目推进、工作做法、下一步计划等方面对全县体育设施扩点提质工程情况进行了详细汇报。

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蒋晓平对全县体育设施扩点提质民生工程推进工作表示了高度肯定和殷切期盼,他指出要提高思想认识,切实增强做好民生实事项目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要以良好的精神面貌和工作干劲狠抓项目进度,要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坚持安全第一、质量第一,确保体育场馆改造提升工作早日发挥效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