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今日嘉兴 > 部门

钟灵毓秀 乘风起航——嘉兴市秀水中专举行线上招聘会

发布日期:2022-06-30 14:36 信息来源:市教育局 浏览次数:

为提供给毕业生更多的就业选择, 嘉兴市秀水中等专业学校联合嘉兴人才网共同举办2022年线上招聘会。

招聘会共分6个专场,500多家企事业单位参加本次招聘活动,为学校1656名毕业生提供3000多个就业岗位。学校高度重视,广泛动员,通过各种渠道向毕业生大力宣传本次招聘活动。活动中,毕业生与招聘单位积极沟通,招聘单位HR在线详细解答毕业生提出的各种疑问,为毕业生理性就业打下基础。

向毕业生提供优质就业岗位是一项长期而重要的工作,学校严格落实有关促就业工作方案,开拓就业渠道和就业岗位,继续大力构建毕业生与用人单位的交流平台,积极为用人单位输送各类应用型人才,以上率下带动学校全员深度参与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

“我负责雨露阳光,你负责茁壮成长,希望毕业生在本次招聘会中找到属于自己发展的舞台,用人单位选拔到适合的优秀人才!”学校就业处单云峰副主任说。

据悉,线上招聘会将持续到6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