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嘉城集团 > 党务信息 > 党务工作 > 自身建设
索引号: 699511532/2022-429168 发布机构: 嘉城集团
发文日期: 2022-06-02 组配分类: 党务工作
有效性:

“粽”享乐趣②|2022端午民俗童玩会,尽在南湖天地!
发布日期:2022-06-06 09:56 信息来源:嘉城集团 浏览次数:

又逢端午节,在“嘉”这个假期怎么嗨?别着急,跟着小编,端午假期让您每天行程满满当当,带您一起嗨翻整个假期!

现在,让我们一起走进南湖天地,看看这里为大家准备了什么惊喜吧!

在“六一儿童节”“端午节”双节之际,由浙江省文化和旅游厅、中共嘉兴市委、嘉兴市人民政府主办,共青团嘉兴市委员会、嘉城集团、嘉兴市青少年宫联合承办,2022“畅享端午 快乐六一”童玩会在南湖天地源广场拉开帷幕,青少年及家长共度“六一”、共迎端午。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范庆瑜,省青少年宫协会会长兼秘书长陈敬等领导莅临活动现场。

本次童玩会分“畅游时光·开心游戏”(游戏区)、“畅玩仲夏·创作浓情”(手工区)和“畅玩心愿·合作共富”(群体区),突出童玩童趣及端午元素,引导全市青少年学习中华优秀传统节日文化,在体验中感受传统文化魅力,尽情享受“玩”的乐趣。

在游戏区,家长们回忆年代经典,重拾童年记忆,带着孩子重温、体验传统游戏的魅力和快乐。在手工区,“小大人”“大小人”一起制作艾草香囊、端午彩灯、江南油伞等手工艺,整个过程中充满了亲子们的欢声笑语。

今年特别打造“儿童心愿屋”,以书写心愿卡和拍摄视频的方式,收集少年儿童的心愿梦想,从儿童视角感受嘉兴近几年的蝶变跃升,畅谈共同富裕典范城市的美好愿景,在活动中赓续红色血脉,引领全市广大少年儿童逐梦新时代。

参与结束后,儿童还可以凭游戏券或特色券领到一份“端午童玩会”特制折扇或竹蜻蜓。

2022端午民俗童玩会还有明天最后一天哦,期待您的参与!

 

仲夏端午,“粽”有好运

解锁假期新玩法,

继续放“粽”!


信息来源: 嘉城集团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