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嘉城集团 > 党务信息 > 党务工作 > 自身建设
索引号: 699511532/2022-429185 发布机构: 嘉城集团
发文日期: 2022-06-04 组配分类: 党务工作
有效性:

“粽”享乐趣⑤|快来“嘉韵”端午非遗集市打卡吧~
发布日期:2022-06-06 10:19 信息来源:嘉城集团 浏览次数:

又逢端午节,在“嘉”这个假期怎么嗨?别着急,跟着小编,端午假期让您每天行程满满当当,带您一起嗨翻整个假期!

现在,让我们一起走进嘉兴子城遗址公园,看看这里为大家准备了什么惊喜吧!

6月3日上午,由浙江省文化和旅游厅、中共嘉兴市委、嘉兴市人民政府主办,嘉兴市文化广电旅游局、嘉城集团承办,嘉兴市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中心执行承办的2022嘉兴端午民俗文化节——“嘉韵”端午非遗集市在嘉兴子城遗址公园正式开幕,嘉兴市文旅局、嘉城集团相关领导出席并为开幕式剪彩。

此次非遗集市以“寻味传承 端午记忆”为主旨,精心准备了多个嘉兴非遗项目,包含端午传统手工技艺体验、端午游园会、“嘉有”非遗直播等三大板块,内容丰富,特色突出,具有浓厚的趣味性和广泛的群众参与性。

在嘉兴子城遗址公园4号营房内,主要安排了端午节相关传统美术、传统技艺类等室内非遗活动项目;在4号营房南广场,主要安排了传统体育、游艺与竞技类室外非遗民间游戏。活动现场呈现一派火热景象。

嘉城集团作为承办单位,为确保各项活动的顺利开展,提前对接相关部门,召开专题工作会议,拟定活动安全保卫方案,并全力配合做好活动现场场地的布置、园区环境卫生、安全保卫力量配备等工作,有效保障了开幕式及活动的圆满举行。假期中,嘉城集团继续坚守,重点落实好活动现场的管理及后勤保障工作,营造欢乐祥和、美满安康的端午节日氛围。

 

端午游园会活动

活动时间:6月3日-5日,每天四场活动。

活动项目:抖空竹、跳皮筋、滚铁环、踩高跷

第一场:9:00-10:30

第二场:10:30-12:00

第三场:13:00-14:30

第四场:14:30-16:00

 

端午传统手工艺体验活动

 

 

 

仲夏端午,“粽”有好运

解锁假期新玩法,

继续放“粽”!


信息来源: 嘉城集团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