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嘉兴市体育局赴嘉善调研体育场地设施建设情况

发布日期:2022-07-29 09:39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

7月26日下午,嘉兴市体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施希华,调研员谢如军,群体处处长项志萍等领导一行赴嘉善县开展体育场地设施建设情况专题调研。嘉善县人民政府副县长董铭勤,县文旅体局党委书记、局长郭宇涛,县府办党组成员、副主任张凌,县文旅体局党委委员、文联副主席王忠伟等领导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县文旅体局党委委员、文联副主席王忠伟具体对目前嘉善县体育场地设施建设的短板问题、规划新建设想及开放共享等情况作了汇报。县文旅体局党委书记、局长郭宇涛对嘉善县体育场地设施的基本情况作了简要汇报。

在听取嘉善县体育场地设施建设情况总体汇报后,施希华副局长对嘉善县委县政府在靠前谋划大型场馆设施建设方面的工作表示充分肯定,并希望尽早落地落实,补齐大型场馆设施短板,进一步承接高水平赛事活动,为全市体育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一份力量。

最后,董铭勤副县长就今后嘉善县在体育场地设施的建设、运维模式的探索、体制机制的完善以及特色项目的打造等方面的谋划设想与调研组进行了沟通,并达成共识。下一步,市县两级将加强协同谋划,共同推进体育设施高标准建设,为“共同富裕”建设贡献体育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