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务公开 > 部门党务工作

嘉兴市体育局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总体国家安全观学习纲要》专题学习会

发布日期:2022-07-29 09:42 信息来源:市体育局 浏览次数:


7月26日上午,嘉兴市体育局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总体国家安全观学习纲要》专题学习会,由局党组成员蒋阳主持,其余党组成员出席。

会前,大家深入学习《总体国家安全观学习纲要》。会上,各成员分别围绕会议主题作重点发言。大家表示,将深刻领会总体国家安全观的重大意义、核心要义、精神实质、丰富内涵、实践要求,自觉提高应对风险挑战的能力水平,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维护国家安全的实际行动和实际成效。

会议强调,要切实树牢底线思维。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总体国家安全观的重要论述,胸怀“国之大者”,时刻绷紧安全这根弦,心存敬畏、居安思危,以如履薄冰、战战兢兢的责任感和紧迫感,把国家安全工作抓全面、抓具体、抓深入,筑牢边界、守住底线,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安全稳定的政治社会环境。

会议强调,要切实压实安全责任。各部门、下属单位要自觉扛牢政治责任,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着力构建大安全格局;各领导干部要敢于斗争、善于斗争,把握好时、度、效,实现高质量发展和高水平安全的良性互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