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市教育局 > 工作动态 > 其他业务信息
索引号: 002545004/2022-431712 发布机构: 市教育局
发文日期: 2022-07-04 组配分类: 工作动态
有效性:

跃动篮球 燃情少年——2022浙江省小篮球联赛嘉兴南湖赛区开赛
发布日期:2022-07-04 14:37 信息来源:市教育局 浏览次数:

6月29日,位于南湖区余新镇的嘉兴世合实验学校篮球馆分外热闹:分球、跳投、拦截、盖帽……运动健儿们卯足劲儿,你来我往,欲率先抢分,拔得头筹。一场场精彩纷呈的篮球赛事正在上演,这是2022浙江省小篮球联赛嘉兴南湖赛区的比赛现场。

本次比赛由嘉兴市篮球协会、南湖区教育体育局指导,嘉兴市南湖区篮球运动协会、南湖区余新镇人民政府、嘉兴世合新农村开发有限公司和世合实验学校共同承办,浙江运动家体育发展有限公司协办,旨在深入贯彻落实全民健身国家战略,提高青少年健康水平。

这次嘉兴南湖赛区共吸引了41支队伍,总计300余名裁判员、教练员和运动员参与。比赛时间为6月29、30日,为期2天,根据参赛运动员的年龄,划分4个组别,展开85场次的激烈角逐。

特别值得一提的是,暑期将至,在激发青少年运动活力的同时,我们也非常关注学生的安全教育,在本次的赛事中融入不少平安元素。无论是开幕式之前世合救援队给参赛队员带来的防溺水专题教育,还是赛事之余,南湖区平安办、余新镇有针对性地对学生开展暑期安全宣传,都助力同学们度过一个安全、快乐、充实的暑假。

以球筑梦,小篮球比赛的宗旨是通过普及篮球项目,孕育篮球文化,让更多的孩子通过篮球增强体质,振奋精神,养成终身锻炼的习惯。“小篮球”传递“大梦想”,希望通过小篮球联赛这一桥梁,让孩子们在比赛活动中传递积极向上、团结拼搏、放飞理想的正能量,以全力以赴回应每一份热爱,在追逐梦想的道路上强健体魄、快乐成长!



信息来源: 市教育局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