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今日嘉兴 > 重要

市领导赴海盐县调研 共同富裕和数字化改革工作

发布日期:2022-07-05 08:29 信息来源:嘉兴日报 浏览次数:

昨天下午,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帅燮琅率市级相关部门负责人,赴海盐县调研共同富裕和数字化改革工作。

来到浙江青莲食品股份有限公司,帅燮琅认真听取企业负责人的情况介绍,在了解到企业运用数字化手段,坚持绿色发展理念,形成根在农业、身在工业、魂在文化的融合发展创新模式后,帅燮琅表示肯定。他勉励青莲食品继续深耕主业,以科技为支撑,强化数字化产业链建设,助推生猪产业高质量发展,为消费者持续提供高品质食品。

“社区睦邻客厅活动是如何开展的?物业联盟的运作机制是怎样的?”来到武原街道海兴社区,帅燮琅详细了解了社区建设情况,仔细察看社区办公环境、服务保障、文娱场所建设,对海兴社区建立“四方红色物业联盟”,打造一区一品党建品牌,实现社区治理良性互动的做法表示肯定,希望社区继续完善特色做法,更好地引导社区居民参与社区治理,打造具有辨识度的现代社区。

秦山街道北团村历史文化悠久,盐文化和红色文化是该村特色,近年来,北团村坚持以党建为引领,注重整合多方资源力量,扎实推进美丽乡村、幸福北团建设,极大地提升了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帅燮琅一行先后考察了北团村村容村貌和三个示范展示馆、盐文化馆等,详细了解美丽乡村建设、创新创业、农文旅融合发展等方面的情况,他要求北团村按照省委、市委的要求,整合特色文化和资源,通过数字化转型助力农业增效、农民增收。

帅燮琅一行最后来到浙江友邦集成吊顶有限公司,参观了该公司的品牌文化、产品和专利展示馆,对该企业以创新精神引领行业发展,以智能化、数字化激发企业发展新动能的做法表示赞许,他希望企业继续发扬原创精神,不断开发出升级换代产品,为消费者带去更优质的消费体验,为共同富裕典范城市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先行市建设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