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市应急管理局 > 党务信息 > 党务工作 > 廉政建设
索引号: 11330400MB16465241/2022-431904 发布机构: 市应急管理局
发文日期: 2022-07-06 组配分类: 党务工作
有效性:

市应急管理局举行顾联军同志荣誉退休仪式
发布日期:2022-07-06 15:53 信息来源:市应急管理局 浏览次数:

6月28日,市应急管理局为局二级调研员顾联军举行了荣誉退休仪式,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王秋生主持仪式,在家的局班子成员及相关处室人员参加仪式。

仪式上,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张建明宣读了《关于顾联军同志退休的通知》并介绍了顾联军同志的工作经历,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王秋生为其颁发了退休证、纪念图册及鲜花。参加仪式的局班子成员及干部职工纷纷发表了赠言,顾联军同志也发表了个人感言,对局领导班子和同事们多年来的关心、帮助和支持表达了感谢,并表示对应急管理事业的未来发展充满信心。

王秋生表示,顾联军同志在岗在位近40年,始终具有强烈的事业心和高度的责任感,这种克己奉公、忠于职守的品行是全市应急管理系统的楷模。希望顾联军同志在未来的日子里依旧勤奋不减,继续发挥所长,为应急管理事业的发展出谋划策,也真诚的欢迎顾联军同志能够常回家里来看看老同事、老朋友,共谋发展、共叙旧情。


信息来源: 市应急管理局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