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市应急管理局 > 党务信息 > 党务工作 > 自身建设
索引号: 11330400MB16465241/2022-434634 发布机构: 市应急管理局
发文日期: 2022-08-10 组配分类: 党务工作
有效性:

走进“盛世修典--中国历代绘画大系”嘉兴特展——嘉兴市应急管理局举行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2-08-10 10:02 信息来源:市应急管理局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守好红色根脉、奋进新的征程,7月29日下午,市应急管理局组织党员干部赴嘉兴市文化艺术中心组织开展参观“盛世修典——中国历代绘画大系”嘉兴特展的主题党日活动。

盛世修典“中国历代绘画大系”嘉兴特展是庆祝省第十五次党代会胜利召开、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的一场文化成就的献礼展,是中国优秀传统文化的集成展示,也是嘉兴“历史文化、革命文化”两个文化源远流长的重要展示。

本次嘉兴特展以史为线、以画为体,展出的作品多达1000多幅,分为“盛世修典”、“物华天宝”、“守正创新”、“以文化人”四个板块。其中,还专门设置了“物华天宝”天籁阁展览板块,详细介绍了明代嘉兴项氏家族、“嘉兴画派”创始人项元汴及其书画收藏、鉴藏印等。

党员们纷纷表示,通过一幅幅历史悠久的翰墨丹青,更好地感受了我国优秀传统文化之美。作为红船旁的应急党员干部,要认真汲取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思想精华和道德精髓,自觉担当起守护民族文脉的历史使命,为助力打造新时代嘉兴文化文明高地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信息来源: 市应急管理局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