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市应急管理局 > 党务信息 > 党务工作 > 廉政建设
索引号: 11330400MB16465241/2022-434635 发布机构: 市应急管理局
发文日期: 2022-08-10 组配分类: 党务工作
有效性:

以“安全+党课”为载体,嘉兴市开展危化品企业主要负责人述职述安工作
发布日期:2022-08-10 10:05 信息来源:市应急管理局 浏览次数:

为贯彻落实《安全生产法》等法律法规要求,进一步压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增强企业主要负责人安全意识,有效防范各类危化品事故,嘉兴市在危化品企业中开展主要负责人述职述安工作。8月3日,市应急管理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曹国荣赴秀洲区参加会议,秀洲区应急管理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周厦主持会议。

会上,秀洲区9家危化品生产、储存经营企业主要负责人就履行安全生产职责情况进行了述职,并就近期双重预防机制数字化建设、安全生产隐患排查治理、安全生产教育和培训、高危细分领域检查等重点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汇报。市、区应急管理局及有关专家对企业主要负责人履职报告、主要负责人7项法定职责、安全生产责任制建设、安全管理队伍建设、高温天气安全防范、特殊作业等工作进行了问询和交流。

会议第二阶段,曹国荣作了题为《学习贯彻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 全力抓好危险化学品安全生产》的党课宣讲,用生动具体的事例,为企业宣讲过去五年取得的喜人成绩和今后五年的总体要求、奋斗目标和主要任务,宣传好、学习好、贯彻好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为党的二十大召开营造稳定的安全环境。



信息来源: 市应急管理局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