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市应急管理局 > 党务信息 > 党务工作 > 其它工作
索引号: 11330400MB16465241/2022-434636 发布机构: 市应急管理局
发文日期: 2022-08-10 组配分类: 党务工作
有效性:

市应急管理局备战全省第二届社会应急力量救援队伍技能竞赛
发布日期:2022-08-10 10:06 信息来源:市应急管理局 浏览次数:

8月2日,市应急管理局组织召开专题会议,研究部署做好全省第二届社会应急力量救援队伍技能竞赛各项准备工作。市应急管理局党委委员、副局长费公驰,应急救援处负责人,平湖市、海盐县、海宁市应急管理局分管领导,海宁海豹救援队、海盐县蓝天救援队、平湖景舟应急救援中心队长参加会议。

会上,应急救援处对竞赛内容进行了解读,随后大家开展研究讨论,平湖市、海盐县、海宁市应急管理局和三支参赛队伍分别介绍了各自开展训练的准备情况,并提出了目前存在的困难和遇到的问题。费公驰充分肯定了大家前期积极备战所做的工作,他要求:一是要思想重视、熟悉规则。各地、各队伍思想上要加强重视,认真研究分析竞赛方案和规则,做到对规则了然于胸,以规则为纲开展训练;二是要克服困难、全力备战。应急管理部门要积极组织好技能培训,主动协调解决遇到的场地、装备等问题;各队伍要抓紧开展集中训练,全面提升技能水平;三是要树立信心、奋力争先。各队伍要明确目标、注重细节、讲究方法,在全面提高自身技能的基础上,有信心争取好成绩,展现良好精神面貌。



信息来源: 市应急管理局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