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市政府信息 > 市政府会议 > 常务会议

【视频 图片 文字】李军主持召开九届市政府第10次常务会议

发布日期:2022-08-18 09:37 信息来源:嘉兴日报 浏览次数:

点击播放视频

2022年8月17日上午,市长李军主持召开九届市政府第10次常务会议,听取并审议《实施“农民共富十法”行动方案》等。

会议指出,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农”工作的重要论述精神,扎实推进产业提升、充分就业、美丽撬动、资源盘活、创客孵化、众筹共建、飞地抱团、强村分红、数字赋能、兜底保障等“农民共富十法”,加快拓展农民增收渠道,培育增收动能,挖掘增收潜力,让农民就业创业平台更广、农业支持保护力度更大、农村资源要素配置更优、农民社会保障标准更高,把农民共富打造成嘉兴共同富裕典范城市的标志性成果。会议强调,各地各部门要准确把握“农民共富十法”的部署要求,因地制宜抓好各项任务,不断提升工作的精准性,创新方式方法,让农民收入不断迈上新台阶,推动嘉兴农民共同富裕走在前列。

会议在“学法进行时”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科学技术进步法》。会议强调,新修订的科学技术进步法,在科技体制改革、加大科研投入、提升科技人员激励水平等方面都作了重要修改,对进一步突出创新核心地位、强化科技自立自强、加快建设科技强国具有重要意义,全市上下要学好用好这部法律,准确把握科技创新工作的最新要求,进一步做强科创平台、培育创新主体、集聚高端人才,着力推动全面转入创新驱动发展模式。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视频来源:嘉广集团;图片来源:读嘉;文字来源:《嘉兴日报》2022年8月18日第1版,记者:潘晓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