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嘉职院 > 工作动态 > 其他业务信息
索引号: jzy00001/2022-434184 发布机构: 嘉职院
发文日期: 2022-07-20 组配分类: 工作动态
有效性:

教育部全国学生资助管理中心信息处副处长焦旭莅临嘉职院调研指导
发布日期:2022-08-03 14:13 信息来源:嘉职院 浏览次数:

7月19日下午,教育部全国学生资助管理中心信息处副处长焦旭莅临嘉职院调研指导。嘉职院党委书记方俊良汇报学校工作,并进行座谈交流。


640~1


焦旭一行听取学校概况、办学特色和人才培养工作汇报,对嘉职院近年来取得的办学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实地考察占地5000多平方、全国一流的多功能、多类型的数字化教学空间,与正在其中筹备竞赛的师生亲切交谈,询问工作、学习和生活情况,高度肯定学校在积极推进数字校园、智慧校园基础设施建设上取得的成效。


640 (1)~1


640 (2)~1


640 (3)~1


在时尚设计学院专业作品展示厅,焦旭一行观看由师生原创设计的系列服装、画作、文创作品和嘉兴职业技术学院—意大利时尚学院学生时装作品全球发布视频,称赞学校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工作深入,国际化办学成效显著,在培养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支撑区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等方面做出重要贡献。


640 (4)~1


640 (5)~1


方俊良在汇报学校工作中指出,近年来,学校党委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坚持“红船铸魂、双元强能、求真创新、报效祖国”的办学理念,紧紧把握职业教育发展黄金机遇,高起点谋划学校发展蓝图,高标准推进教育教学改革,认真贯彻落实省市数字化改革工作要求,大力推进数字化专业建设和专业数字化改造;深化产教融合,与地方龙头骨干企业、名院大所加强合作,努力增强职业教育适应性,提升人才核心竞争力;立足地方经济发展需要,与海盐县政府共建海盐学院,与桐乡、平湖探索共建特色学院,加快形成市域中高职一体化、分布式办学新格局,努力培养适应区域经济社会发展的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加快推进学校“扩容升级”,为我市加快实现“两个率先”奋斗目标、扎实推进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典范城市贡献嘉职力量。


640 (6)~1


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庄应强,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陪同。



信息来源: 嘉职院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