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嘉兴国调队 > 其他信息 > 互学互比 > 职能发挥
索引号: 679556899/2022-434285 发布机构: 嘉兴国调队
发文日期: 2022-08-04 组配分类: 互学互比
有效性:

嘉兴队召开2022年上半年就业形势分析会
发布日期:2022-08-04 11:12 信息来源:嘉兴国调队 浏览次数:

为密切跟踪嘉兴就业形势发展变化,扎实做好劳动力调查工作,更好服务于经济社会发展大局,7月25日,嘉兴队召开2022年上半年嘉兴市就业形势分析会。嘉兴队党组书记、队长张全跃、嘉兴市就业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分管领导和处室负责人、嘉兴队劳动力调查处专业人员参加会议,嘉兴队副队长陈锡乐主持会议。

陈锡乐通报了嘉兴市副市长邢海华在嘉兴队报送分析材料上的肯定批示;嘉兴队劳动力调查处专业人员对当前劳动力调查工作开展情况进行详细介绍,对上半年嘉兴就业形势进行了深入分析;市人力社保局、市发展改革委、市经信局、市教育局、市民政局等十余个部门对自身支持就业工作、稳就业措施与政策落实情况进行交流。

嘉兴队党组书记、队长张全跃对会议进行小结,提出三点意见:一是凝聚合力,建立常态交流机制。重点是强化部门重大举措和落实情况的交流,情况互通,就业共促。二是靶向发力,定期推进分析预警。针对新增就业人员等指标的时点特征,以及与调查失业率的月度调查安排,共同推进就业促进的阶段性落实,将就业做成民生实事,做成惠民增收暖事。三是定向加力,共同提升嘉兴就业质量。跟踪与动态反映高校毕业生。退役军人、农民工、灵活就业人员等重点人群的就业情况,为市委市政府领导决策,以及提升就业促进政策措施的针对性和有效性提供支撑。


信息来源: 嘉兴国调队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