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我市召开加快体育场馆建设 推动体育高质量发展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2-08-05 09:25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

为加快我市体育场馆设施规划建设进程,推动体育场馆标准化、特色化、数字化建设,不断夯实全民健身基础,更好地满足人民群众健身需求,8月4日上午,我市召开加快体育场馆建设推动体育高质量发展座谈会。市委常委、副市长齐力出席会议并讲话。市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王蕾,市发展改革委、市教育局、市财政局、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市建设局、市体育局分管负责人,各县(市、区)政府、嘉兴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分管负责人以及体育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王蕾从体育场馆建设的类别、功能定位和主要覆盖项目,公共体育场馆建设的标准入题,重点就我市体育场馆设施建设存在的问题等进行总结分析,并结合加快体育场馆建设推动体育高质量发展提出我市下一步工作思路和建议。

齐力指出,嘉兴的发展需要更高质量的体育,嘉兴的百姓需要更高质量的体育。体育高质量发展是目标,体育场馆建设是抓手。要以更强责任加快体育场馆设施建设,充分发挥政府职责,遵循法律规定,满足百姓需求。要以更深谋划体育场馆设施建设,深入思考“有什么”“缺什么”“要什么”,做到体育赋能城市发展最大化。要以更实举措加快和推动体育场馆设施建设,着力体现统筹力、攻坚力、协同力。要以更多创新推动体育场馆设施建设,坚持做到理念创新、机制创新、技术创新。

会上,各县(市、区)政府和市级相关部门分管负责人作交流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