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市公积金中心 > 党务信息 > 党务工作 > 其它工作
索引号: 770722843/2022-434529 发布机构: 市公积金中心
发文日期: 2022-08-08 组配分类: 党务工作
有效性:

市公积金中心党支部开展学足迹、守根脉 奋进“两个率先”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2-08-08 15:11 信息来源:市公积金中心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领会《干在实处 勇立潮头——习近平浙江足迹》和省、市党代会精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激励动员党员干部对标“两个先行”、奋进“两个率先”,8月6日,市公积金中心党支部联合工行嘉兴分行直属机关党委开展学足迹、守根脉, 奋进“两个率先”主题党日共建活动。

在浙东革命根据地纪念馆,党员干部们认真聆听了抗日战争和解放战争时期浙东军民浴血奋战的光辉历史,现场感悟革命年代共产党人坚定的理想信念和不屈不挠的斗争精神。在浙东红村横坎头村,党员干部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鼓励全村再接再厉、苦干实干、加快发展的两封回信,深刻感悟总书记强烈的政治担当、深厚的为民情怀和务实的工作作风,现场感受了横坎头村从革命老区到美丽乡村、全国文明村的华丽蝶变。在王阳明故居,党员干部深刻感悟了“知行合一”思想,更加深刻地认识到知是基础是前提,行是重点是关键,必须以知促行、以行促知。

市中心和市工行的党员干部还在横坎头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开展了集中学习交流。大家联系所看所学所思,围绕学足迹、守根脉、奋进“两个率先”积极发言交流学习参观体会。市中心党组书记、主任王松林在发言中指出,要通过现场学思践悟,从中汲取思想的力量、精神的力量,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增强红船起航地的的责任感使命感,切实做到总书记有号令、上级有部署要求、党员干部率先见行动。要牢记初心使命,坚持民生为本,充分发挥公积金制度惠民利民优势,不断增强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要加强党建引领,发挥共建优势,政银携手推进助企惠民、共同富裕,打造“幸福一‘嘉’人”民生优享品牌,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信息来源: 市公积金中心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