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嘉城集团 > 党务信息 > 党务工作 > 自身建设
索引号: 699511532/2022-434537 发布机构: 嘉城集团
发文日期: 2022-08-08 组配分类: 党务工作
有效性:

南湖文旅集团精彩亮相2022嘉兴文博会
发布日期:2022-08-08 16:53 信息来源:嘉城集团 浏览次数:

8月5日,嘉城集团所属南湖文旅集团精彩亮相2022嘉兴文化产业博览会。本届文博会以“五彩嘉兴·文化润心”为主题,突出“文化味”“融合味”“书香味”,展示了嘉兴、宁波、湖州、丽水等地22个展馆近千种特色文化产品,还专门开辟文创集市,带动文化消费新体验。嘉兴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范庆瑜莅临参观了南湖文旅集团展馆。

南湖文旅集团展馆占地150平方米,以“南湖·1921”红色专列特色,很快吸引了游客及同行的驻足参观,成为文博会“网红”打卡点。“车窗”上,精彩呈现了以“红船”为代表的红色文旅资源、以“运河”为代表的江南水乡名城,较好地展示了南湖文旅集团如夜游环城河、鸳湖茶吧、“船游禾城·缘来嘉兴”、南湖船宴、南湖艺术党课、南湖清风行等优质文旅产品及精品主题线路。展厅内还集中展示了南湖官方文创品牌——“烟雨楼前”,“红船礼赞”“南湖烟雨”“嘉禾风物”等系列文创产品,其中“我最红”“不忘初心”“南湖烟雨”书签等特色文创产品吸引了游客与同行的驻足欣赏。南湖文旅集团还将“南湖·初心”邮局搬到展厅,并联合嘉兴邮政定制了“南湖·初心邮局·2022嘉兴文化产业博览会”纪念戳以及日戳,吸引了广大市民观众前来打卡,通过书写邮寄明信片的传统方式表达最真挚的情感。

本次文博会全方位展示了南湖文旅集团的优质资源与特色产品,较好地树立了南湖文旅集团的企业形象。


信息来源: 嘉城集团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