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市体育局 > 党务信息 > 党务工作 > 全局工作
索引号: 002545530/2022-434557 发布机构: 市体育局
发文日期: 2022-08-09 组配分类: 党务工作
有效性:

嘉兴市体育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体育总局局长、党组书记高志丹在全国体育系统安全稳定工作会上的讲话
发布日期:2022-08-09 10:49 信息来源:市体育局 浏览次数:

8月8日上午,嘉兴市体育局党组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会,组织学习体育总局局长、党组书记高志丹在全国体育系统安全稳定工作会上的讲话。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蒋阳领学,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并开展讨论。

会议指出,做好体育系统安全稳定工作,是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的直接体现,是维护体育领域良好形势的必然要求,也是贯彻实施新修订的体育法、加强体育领域安全监管的应尽之责。全市体育系统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从拥护“两个确立”、践行“两个维护”的高度,认识、把握和推动安全稳定工作,切实肩负起做好安全稳定工作的重大责任。

会议强调,在党的二十大即将召开之际,嘉兴体育系统要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和担当精神,坚持底线思维和极限思维,逐一排查各类风险,全面梳理可能引发社会舆论炒作的隐患,预判可能发生的不利情况,做好应对方案和处置预案,主动防范、有效化解各类风险挑战,全面推动全市体育系统安全稳定各项工作。


信息来源: 市体育局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