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市商务局(市粮食局) > 党务信息 > 党务工作 > 廉政建设
索引号: 002545661/2022-437314 发布机构: 市商务局
发文日期: 2022-09-13 组配分类: 党务工作
有效性:

平湖市商务局召开“中秋、国庆”节前教育廉政会议暨疫情防控工作部署会
发布日期:2022-09-13 15:58 信息来源:市商务局 浏览次数:

中秋、国庆将至,为进一步严明纪律规矩,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切实把疫情防控要求落在实处,9月9日上午,平湖市商务局召开“中秋、国庆”节前廉政教育会议暨疫情防控工作部署会,局全体干部职工和下属粮食收储公司班子成员参加会议。局党委书记、局长赵振宁主持会议。

会上,徐勤昌副局长传达了上级疫情防控工作会议有关精神,他强调,作为行业主管部门,节日期间要立足部门职责,常态化开展监督检查,切实守好“小门”。同时全体干部职工要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外出审批制度,常态化落实核酸检测要求,特别是前往公共场所要注意做好个人防护工作,发挥带头示范作用。

随后,林建浩副会长传达了嘉兴市纪委通报9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中共平湖市纪委通报5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等文件精神,要求全体干部职工以案为戒、警钟长鸣,坚持把纪律规矩挺在前面,强化纪律约束,严守廉洁纪律,坚决防范和抵制各种“节日腐败”和“四风问题,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

会议最后,局党委书记、局长赵振宁指出开展节前廉政教育,既是上级的要求,也是关键时间节点抓党风廉政教育的重要手段,他强调,全体干部职工务必要坚守底线,牢记公职人员的身份,在沉浸节日氛围的同时注意文明过节,严禁酒驾、醉驾,杜绝请吃送礼,远离牌局、赌局,杜绝低级错误,对外树立积极向上的干部队伍形象。同时,针对节日期间疫情防控工作,他强调,要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责任弦,结合值班值守分组对商场超市开展疫情防控监督检查,牢牢守护“小门”安全,为人民群众度过健康安全祥和的中秋节日做出商务贡献。


信息来源: 市商务局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