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市应急管理局 > 党务信息 > 党务工作 > 廉政建设
索引号: 11330400MB16465241/2022-437490 发布机构: 市应急管理局
发文日期: 2022-09-15 组配分类: 党务工作
有效性:

全力护航党的二十大!市应急管理局召开9月份工作例会
发布日期:2022-09-15 15:51 信息来源:市应急管理局 浏览次数:

9月6日,市应急管理局召开月度工作例会,以全力护航党的二十大为主线,总结回顾8月份工作,研究部署9月份工作重点。局党委书记、局长钱叶秋主持会议并讲话,局领导班子成员,局机关各处(室)、直属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1-8月各处室政务信息(微信)报送采用情况及年度执法计划完成情况,各处室负责人分别汇报了8月份亮点工作及9月份工作计划,局领导对分管的条线工作进行了总结点评,对下一步重点任务作出了强调。会议还进行了8月份“争先创优”流动红旗处室(单位)评选。

钱叶秋指出,党的二十大即将召开,9月份全局全系统任务更重、要求更高,我们要具有强烈的紧迫感和危机感,以最佳状态做好各项阶段性工作。一是围绕为党的二十大创造安全稳定环境的目标做好工作,切实组织好安全生产新一轮综合督查,统筹好市领导督查检查、全市安全生产工作例会,收官好专项整治三年行动,防御好台风等自然灾害天气,抓好节假日期间安全工作。二是围绕提升“除险保安”指数做好工作,落实专班专人负责机制,盯牢问题隐患整改及相关平台应用,对照“七张问题清单”等重点,压紧压实市县镇三级责任。三是围绕年度重点任务做好工作,对照重点任务作战图开展“回头看”,全力冲刺年度目标,严格按照时限进度推进各项工作。

钱叶秋强调,全系统要把握工作节奏,区分轻重缓急,牢牢抓好一切有利于安全生产形势稳定、有利于重点任务落实、有利于全系统整体形象提升的工作任务。一是脑里要想事。对重点工作要研究透、想明白,深入下去,提出工作想法及意见。二是眼里要有活。要想得早、抓得早,主动履职、主动靠前、主动作为。三是肩上要担责。要常观大势,常思大局,敢于担当,不断强化责任。四是心里要有数。时刻关注当前最新形势及重点工作,围绕中心目标,全心全力抓好工作落实。



信息来源: 市应急管理局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