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团市委 > 党务信息 > 党务工作 > 其它工作
索引号: 002545653/2022-437690 发布机构: 团市委
发文日期: 2022-09-19 组配分类: 党务工作
有效性:

“百年‘桐’心 爱在禾城”2022年嘉兴市青年集体婚礼浪漫举行
发布日期:2022-09-19 11:22 信息来源:团市委 浏览次数:

       9月17日,由共青团嘉兴市委、中共桐乡市委共同主办的“百年‘桐’心 爱在禾城”2022年嘉兴市青年集体婚礼在桐乡市屠甸镇康馨文化园举行。团嘉兴市委书记田凯、副书记徐天硕,桐乡市领导穆海英、徐剑东、施如玉、商国明等出席并送上祝福。

      台下花堂结彩披锦绣,欢天喜地笙歌奏,台上张灯结彩、红绸飘动、喜气盈门。48对来自嘉兴各行各业的新人们,身着秀禾服,在亲朋好友的见证下,尊传统礼制,行婚典之仪,用简朴、文明定格浪漫。现场,领导们为新人们颁发结婚纪念证书,中国书法家协会会员王晓峰挥毫泼墨,为新人送上新婚祝福。

       现场,举行了嘉兴市“亲青恋”活动基地揭牌仪式,接下来,团嘉兴市委将继续加强精准分类,精心设计载体,举办各类富有特色的青年交友联谊活动。发挥好省级、市级“亲青恋”基地作用,帮助更多青年人在嘉兴找到属于自己的幸福。


信息来源: 团市委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