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市农业农村局 > 党务信息 > 党务工作 > 其它工作
索引号: 11330400MB15011309/2022-437874 发布机构: 嘉兴市农业农村局
发文日期: 2022-09-20 组配分类: 党务工作
有效性:

绿嘉支部开展“支委带头讲党课”活动
发布日期:2022-09-20 17:08 信息来源:市农业农村局 浏览次数:

9月13日下午,绿嘉支部召开支部党员大会,开展“支委带头讲党课”活动,支部全体党员参加,并邀请发展对象夏德法、入党积极分子严雅萍参加了活动。

会上,支部宣传委员兼纪检委员陈月茂同志作“走好第一方阵、为二十大作贡献”的专题党课宣讲,从四个方面交流了党课内容,一是坚定理想信念,提高党性觉悟;二增强政治意识,坚定正确方向;三是树立清风正气,严守政治纪律;四强化宗旨观念,勇于担当作为。

宣讲结束后,与会党员讨论热烈,支部书记蔡玉根带头畅谈了自己的学习体会,并向全体党员提出:要坚持不懈地加强党性修养,发挥好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要牢固树立纪律和规矩意识,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要转变工作作风,把工作做到实处。全体党员纷纷表示今后要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立足岗位、尽心尽力做好工作,做新时代合格党员,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信息来源: 市农业农村局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