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嘉兴经济技术开发区(国际商务区) > 公告公示 > 招投标行为
索引号: 组配分类:
发布机构: 发文日期:

2022年经投集团场地平整入围招标公告

发布日期:2022-09-26 16:12 信息来源:嘉兴经济技术开发区(国际商务区) 浏览次数:

嘉兴经济技术开发区、国际商务区招标信息发布表

项目编号

A3304010001000089001001

信 息 类 别

施工

发布时间

20220926

交 易 方 式

公开

工 程 名 称

2022年经投集团场地平整入围

建设单位(盖章)

嘉兴经济技术开发区投资发展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招标代理机构(盖章)

浙江禾城工程管理有限责任公司

总投资

/万元

投资性质

自筹

招标部分估算价

351.9256万元

工程规模

2022年经投集团场地平整入围

工程类别

自行判定

结    构

/

最大跨度

/

幢    数

/

层    数

/

工期

详见招标文件

工程地点

嘉兴经济技术开发区内

质量要求

详见招标文件

联 系 人

陈彩琴

联系电话

0573-82062595

联 系 地 址

嘉兴市由拳路309号紫御大厦10楼1018室

企业资质要求

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三级及以上,省外企业备案相关手续按嘉建(2015)1号文件规定执行。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项目负责人要求

市政公用工程二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外企业项目经理备案相关手续按嘉建(20151号文件规定执行)。

投标文件递交地点

本次开标采用“不见面开标”方式。各投标人必须在投标截止时间前在嘉兴经济技术开发区招投标交易平台上传已签章和加密过的投标文件(CA锁加密)。至投标截止时间止,各投标单位需在开始解密后的20分钟内,在嘉兴市经济技术开发区招投标交易平台“不见面开标大厅”进行投标文件解密。请各投标单位于开标规定时间提前进入开标大厅并准时进行相关解密操作,若未在规定时间内进行解密,按无效标处理。

投标截止日期和时间

2022年10101400

开标时间

2022年10101400分

其他

有意向参加本项目的投标的投标人,均可及时登入嘉兴经济技术开发区招投标中心http://www.jxedzsp.gov.cn/下载招标文件,并根据招标文件的规定按时提交投标文件,若有疑问请以不署名的电子文档形式及时提出,并上传至嘉兴经济技术开发区招投标中心或发送至513893801@qq.com邮箱中,招标人将在规定的时间内统一答复。

招投标管理机构

嘉兴经济技术开发区招标投标领导小组办公室

备注: 投标保证金金额按照《嘉兴经济技术开发区、嘉兴国际商务区招投标中心投标保证金管理办法》执行,施工类为肆万元人民币;(投标保证金窗口电话:0573-83680597,)也可采用电子保函形式递交。采用电子保函形式的,通过嘉兴经济开发区招投标中心网站(http://www.jxedzsp.gov.cn/)的投标保证电子保函专栏办理,客服电话:400-857-6077  400-153-8889。(均须确保在投标截止时间前到账或完成办理)。为应对不可预见情形导致开标时电子保函系统无法有效查询的情况,投标单位应下载电子保单或保函,并制作在投标文件内。

2022年经投集团场地平整入围信息发布表.doc


保证金程序.doc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