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市工商联 > 党务信息 > 党务工作 > 其它工作
索引号: jxgsl001/2022-438214 发布机构: 市工商联
发文日期: 2022-09-26 组配分类: 党务工作
有效性:

【党建引领】平湖市工商联党总支召开基层商会党支部书记读书会
发布日期:2022-09-26 09:47 信息来源:市工商联 浏览次数:

近日,平湖市工商联党总支召开基层商会党支部书记读书会,各镇(街道)商会、开发区商会、在平各异地商会党支部书记,市工商联机关党支部在职党员参加学习。会议由工商联党总支书记褚卫国主持。

会上,褚卫国书记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和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不断做强做优做大我国数字经济》文章;党总支副书记王奇峰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非公经济统战相关部分和李克强9月13日在国务院常务会议上的讲话;总支委员莫连忠领学了《习近平在企业家座谈会上的讲话》。

褚卫国表示,这是市工商联党总支第一次召开专门的支部书记读书会,目的是通过学习把握党的宗旨、党的理论、党的政策,尤其是要把握经济方面和统一战线方面的相关论述。今后市工商联党总支将定期召开读书会、学习座谈交流等活动,及时深刻理解好党的政策方针,把党的方针政策学深悟透。

褚卫国指出,商会工作要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要切实发挥党组织和党员的作用,经常性地开展学习教育活动,将最新的理论和政策贯彻到企业当中去,尤其是在当前的经济形势下,要引导企业正确看待困难、应对困难,帮助企业树立发展信心、练好内功,提高企业管理水平。企业遇到的困难问题,要通过商协会和党组织反映到工商联,以便工商联及时梳理,反映到党委政府进行协调解决。他强调,开展学习教育活动的总体指导思想,是让组织能够健康运行、让企业能够健康发展、让员工能够有良好的精神面貌和积极向上的精神状态,共同推动经济社会的发展。 (平湖市工商联)



信息来源: 市工商联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